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失去比同伴更重要的東西》


《失去比同伴更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 這世界這麼不公平」
「沒為什麼... 不快開槍... 等等我會咬傷你的...」
⋯⋯
..."不!這就像是要我殺了親人一樣!!"

男孩以為經歷過這麼多生離死別早已麻痺。

可是人最不能相信的就是自己的心。

「我... 能看到...偶像...就足夠了...」女殭屍用著理智最後一道防線顫抖的說著。

「...媽的! 我真想殺了我自己!! 操!!...」男孩用力咬著牙怒吼,就像是要跟宰割世界的惡魔宣戰般。

女殭屍不敢正視男孩。
可是微弱的心跳卻悄悄提醒自己"不能傷害男孩"

「快點殺了我...就算是...我最後的遺願」女殭屍抓住男孩握著槍的手,好緊張...可是我不怕!


.............."吼!!!!"

女殭屍喪失理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