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你們能不能給我下車!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搭著捷運下課
可是今天我很幸運地與老師一起搭捷運討論事情
⋯⋯


這時,一對情侶忽然上車了
男生抱著女生上車,感覺就像黏巴達一樣...

我不以為意,繼續跟老師討論著專業領域的東西

這時情侶的女生忽然呻吟
我稍微回頭看一下,他們依然閃光的緊緊抱在一起

我淡定的繼續跟老師討論事情

..."親愛的 他在說什麼啊? 我怎麼都聽不懂?"
情侶的女生說著

"誰知道,聽不懂~應該是單身處男想引起妳注意吧!"男生這樣解釋著...

(幹...這對情侶白目嗎)

我並沒有多理會,可是那對情侶愈來愈扯了...

"親愛的,晚上我可以摸妳下面嗎?" 男生曖昧的說著
"別亂摸啦 你好討厭唷"女生貼在男生胸口磨蹭

(...這對情侶也太開放了吧)

當我錯愕又震驚時
那男生好像發覺我注意到他們了...

"寶貝~今晚進去妳的濕濕小山洞~好嗎" 男生戳著女生臉頰
"哈尼你好壞... 雖然...人家也想要你" 女生用胸部磨蹭男生

靠么,快看不下去了
欸,這裡是捷運上ㄟ! 不是你家房間 好嗎!!!

然後我回頭盯著他們看
那對男女就用一臉"欸 死處男 看什麼看"的表情盯著我
機掰啦,怎有這種這麼低能的情侶

真是物以類聚
-------------------------------------

哭哭...其實人家也想要女生用胸部磨蹭我啦!!(泣
我造什麼孽了我,前幾天看到情侶公然在公車上親吻摸胸

今天又看到這情況

喔不,我根本瞎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