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可怕的小天使!!

清晨6:54 , No comments

相信很多粉絲們都見證過"小天使"的威力
簡直太可怕 太恐怖了

前幾天...本來我家都沒有被小天使所擾
於是我洗完澡回來後,想說用網頁查個資料

結果..."WELCOME"....恩!?? 這是啥
當圖片跑出來瞬間...

"幹!"

我立刻點一些論壇與髒髒網頁,果不其然 我被小天使婊了
本來我以為小天使這個"可怕的東西"不會影響到我

那天...我整整20分鐘處於精神崩潰狀態
害我半夜打電話過去問,要求取消

就這樣,小天使只在我生命中存在20分鐘
可是...卻讓我精神受損了20年 (哭
---------------------------------------
最重要的!!!

好歹我都是成年人了! 擋屁阿!!幹!!!

希望哪天我粉絲團不會被列入天使"管轄"範圍
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