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遊戲,成功者


現實反差論
就是這麼簡單


當你把零用錢或爸媽給的錢砸在遊戲上時
是否有想過未來如果這款遊戲沒有玩了,倒掉了

那你的花費是否都付諸流水呢?

也許當下的爽感是很難比擬的
長久以來,積沙成塔
花費進去的錢是不是也能買很多東西?

遊戲只是"遊戲"
當然製作遊戲的也要賺錢

但之前有個新聞就是小孩子偷爸媽的治病錢買點數卡
如果玩遊戲變成這樣子不就本末倒置了?

想想看,當你在遊戲中達成某些成就時
搬上檯面,是否能很自豪地說"我全身+8神裝"或"我有什麼猛槍"

可能有些人會想著"我很強! 遲早有一天能代替台灣出國比賽!"
讓我說一句話

"作夢吧你"

通常已經準備出國比賽的國手不可能在這耍白或砸一堆錢換取成就
雖然這篇文章很諷刺,但也是很多爸媽頭痛的問題

當然如果錢自己賺沒什麼意見
但也不要整天玩遊戲造成自己現實什麼都沒有就在那酸葡萄

人家有女友,有跑車,有朋友
因為他們不是整天在遊戲世界衝等衝裝砸大錢

而是有目標,有計畫,有理想。更懂得怎樣經營"人生Online"

當個成熟的人吧
遊戲偶爾瘋狂一下可以,當迷失了自我就該醒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