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壞掉妹長大了


「如果有一天妳能改變世界,妳會選擇做什麼?」白博士老師說著
「我要打造一個沒有汙染的未來!」壞掉妹堅定地說著
 

10年後,世界能源高峰會出現了一朵美艷的花
她湛藍的雙瞳與讓人注目的亮紫色秀髮,使在場所有科學家都沉默了
 
看著她緩緩地走到了指定位置上,拉開椅子坐了下去
「別在意,開始吧!」壞掉妹說著
 
「......」所有人沉默不語
「對不起,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台灣來的綠能專家。」
 
「小姐,妳沒穿裙子...」一位肥宅研究者指著壞掉妹
「抱歉,我平常都在研究能源相關資料,沒注意穿著」
 
「好吧,我想這應該是夢!」肥宅捏了自己臉
 
幹,真的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