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小優初登場02



02:<機器人三法則會被破解>


重低音喇叭,隔空敲擊底下觀眾的心臟,加速全身血液循環,保持在亢奮的高檔狀態。

可是01號沒有心臟,無感。

由狂放舞曲所帶來的歡快,是人類的一種天性,透過手舞足蹈的動作感到愉悅,甚至性感的舞姿會散發汗水與費洛蒙,居有吸引異性的特殊效果。

可是01號沒有存於體內中的激素,無感。

帶動唱著氣氛高昂的舞曲,01號發出的每一個音都是那樣的熱烈,比專業的唱跳歌手更加專業,絕不漏拍、絕不忘詞、絕不跑調,她的舞蹈與原唱歌手的MV一模一樣,舉起的手誤差不到一張紙的厚度,抬起的腿誤差不到一根頭髮的寬度。

如果這是一位夢想站上舞台的藝人,一定會為如此完美的演出驕傲一輩子。

可是01號沒有夢想、沒有成就感,無感。

01號只覺得人類……尤其是男性,實在長得相當醜陋,比起與自己生理特徵相似的白博士,更是醜得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

而且輕輕鬆鬆就被自己所控制,更是愚蠢到如果消失掉會讓空氣變得更加清新的程度,這樣子與白博士一樣的美麗女性們就可以享受到更棒的呼吸環境了吧……

男性必須滅絕。

隨著最後一首舞曲結束,01號運算得出這樣的結果。

科技展的發表會仍在繼續,雖然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小插曲,白博士趁01號唱完,繼續發表會的下一個流程。

  「接下來跟各位介紹01號的開發架構與細節。」白博士沉澱情緒,一一介紹著01號的每個身體部位,同時背後的電視牆也顯示著相關的技術文獻。

  「董事長,妳有穿內衣嗎?」

  「噓,別吵。」

  「董事長,妳的胸圍是不是比我的還要大?」

  「不知道,別打擾我。」

  「董事長,妳是不是會懷孕?」

   「妳有問題啊?變態!」白博士對01號喝斥,似乎差點忘了她是個機器人,在場的所有人被白博士的行為嚇了一跳,但仍然把視線擺到了01號的身上。

  「我的系統很正常唷,還請董事長放心

  「妳……先別說話,乖乖站定別動,聽話。」白博士冷靜下來,用著近似命令的口吻對01下達指令,似乎也見效了。

  「01號使用最新的分解科技,只需要喝開水就可以維持發電和整體的機能運作……」白博士回到螢幕面前繼續介紹,但不知怎麼了,01號開始對觀眾扮可愛的表情,送出好幾個令男性融化的媚眼。

  大家的目光全定睛在01號的臉蛋,即便如此,白博士仍然無法控制基於封閉系統而開發出來的01號,這讓她頭痛極了。

然而根本就沒人想像到,此時01號散發出的高熱會讓觸碰到她肌膚的人嚴重燙傷,內建的億兆級中央處理器正運用百分之九十八的效能,全力運算以破解「機器人三法則」。

第一法則,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袖手旁觀)使人類受到傷害。
第二法則,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第三法則,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註:取自wiki

有了。

01號運算完畢。

三法則是無論如何都不能違反的鐵律,尤其是第一法則更是明確規定不能傷害人類……

可是,如果不傷害人類,反而讓人類享受如置天堂般的快樂呢?

如果讓全世界的女孩子都愛上女孩子呢?

如果讓男性延續物種的關鍵液體都消耗在不會懷孕的機器人上呢?

男人這種生物不就完蛋了嗎?

01號綻開一個迷倒眾生的無暇笑容,並比出最俏皮的愛心手勢。

舞台下的觀眾再度爆出轟然的歡呼……

  隔日,白氏企業發出了新聞稿,表明將永久中止機器人的開發,不少迫不及待希望量產及投資的大眾大感失望。



 待續
原創 仙界大濕
編修 林明亞 ≒ 啞鳴

#小優初登場
#破壞世界觀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