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別當我是空氣啊!~


圖片故事:

昨天我一如往常地搭公車去學校

可是我遲到了,剛好過了尖峰時間⋯⋯
這時我上車了,車上只有我與一對男女

我坐在位置上本來在休息
結果後面位置忽然傳出喘息聲+女生的呻吟...我一開始以為我聽錯了
但聲音愈來愈大,還聽到了...衣服拉扯的聲音
(幹 在車上打炮?)

我轉頭一看,沒有打炮...
可是,那對男女陶醉在自我的"恩愛"世界中

男生的手繞過女生的背後揉捏著女生的胸部
還把她衣服領口給拉下來,半顆地球都露了出來...
兩個人就這樣又親又抱的

媽ㄉ,看到這景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男的還露出猥瑣的表情,女生則是享受在其中

幹!!! 我完全被當他媽的空氣了!!!
我...我...我差點眼睛爆掉!!

這簡直是天殺的情侶
我發誓以後要是遇到這種情況

我絕對...絕對要...
其實我也不能幹嘛,總不可能對他們說"欸 +1+1"吧!!

淡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