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真實下的面具》




《真實下的面具》

在這社會中,有著形形色色的人
每個人,都有過去 都有自我 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而,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
我們外表的保護色會隨著周遭環境而變化

對某些人來說,現實社會就像是一個魔法師的世界
為什麼?

每個人戴著面具,就算知道了他長相 卻不知道他私底下想幹嘛
而我們的一舉一動,就像魔法師一樣的不可預測

卸下面具,是最真實的自我
可是戴上面具,就是另一個自我

真實的自我,也許只有自己知道
而另一個自我,是給外界知道

有人說,出門可能會忘了帶鑰匙、錢包、手機等等
但卻永遠不會忘了戴面具

每個人都有一個面具,也有人有非常多的面具

這個現實社會中,沒有絕對的真相與真實
只有無盡的欺騙與混沌

我的面具,你知道嗎?
更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