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輪椅女孩


點燃仙女棒...

爸...媽... 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前幾個月,我們是不是還一起吃飯呢?
怎麼吃完飯幾個小時後...就離開了我?

我很幸運地活了下來,但不幸半身癱瘓

對不起,女兒不孝
沒辦法陪著你們一起到另外一個世界

答應你們的我辦不到了...
每天都是如此糜爛,每天都是如此空洞

睡醒換藥,換完睡覺...

火花稍縱即逝,我的人生是不是也像這樣呢?

我靠著你們留下來的遺產撐到現在
我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也許你們知道我活得很痛苦會罵我吧

可是...

可是...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我好痛苦
我好難過

我流的淚,比我流的血還多

為什麼就要這樣拋棄我? 我哪裡做錯了嗎?
你們可以打我、罵我,甚至是虐待我
但為什麼...一聲不吭的走了

爸...媽...
我真的好想你們...

----------------------------------------

[酒駕害人害己。 不要因為一時的逞強造成兩個家庭的破碎]
[也許你不在乎,但受害者可能一輩子都無法走出]

[行車注意安全,請勿貪快與不遵守交通規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