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金髮少女的故事-第二章

金髮少女的故事-第二章
 
【傷】
 
起身,看著周圍是否還有被遺忘的東西沒有被撿起。伸出手想要把小女孩給扶起來,但是她卻默默的坐在那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不用了……」小女孩突然說出這句,表情有些凝重。
 
「什麼?」
 
「謝謝你幫忙……你可以離開了。」小女孩默默的說道,眼淚似乎也哭乾了,但是淚光還微泛在眼角。
 
「傻瓜,妳受傷了呢! 剛好我隨身都會攜帶OK繃。」從隨身攜帶的包包拿出護理保健盒的OK繃,「讓我幫妳包紮一下吧!」
 
「不用對我那麼好,我不需要……」小女孩說道,雖然語氣很微弱但是感覺得到態度很堅決。
 
「唔……」我蹲下來試圖安扶。摸了摸她的頭,小女孩突然嬌喘一聲。
 
我趕緊將手離開後道:「對不起,我用痛妳了嗎?
 
「沒,沒有……只是不習慣。」小女孩說道:「沒有人這樣對待我過,這樣的感覺……很奇妙而已。」
 
「如果妳喜歡,我可以繼續摸頭。也許讓多摸幾下就習慣了喔!」繼續把手放在她輕柔的金髮上撫摸,雖然她很緊張,但是又不想失去這一刻的感覺。
 
「變態。」小女孩瞄了我一眼小聲的說道。
 
看了看她身上的傷勢,看來是沒有太大的外傷,「好,妳黑絲襪脫掉讓我看一下。」
 
「你,你想幹嘛?」女孩緊張地喊著,迅速後退幾步,「我不是這麼隨便的女生!」
 
「不是啦!是看到妳大腿也有受傷,只是不知道有多嚴重,想要檢查一下而已。」我急忙解釋道:「而且要是傷口沒有處理好感染了話就可能有危險,所以別緊張。」
 
「好,但是你敢對我怎樣你就倒大楣了!」女孩緩緩站了起來,雖然存有一絲懷疑,但是也配合著轉了一圈讓我能夠檢查。
 
「很好,看起來只有小部分刮傷,但不是很嚴重。」我撕開OK繃:「讓我幫妳貼上吧。會好比較快!」
 
「請輕一點,我很怕痛……
 
「會痛的話隨時叫出來沒關係,不然憋著會內傷的。就像是在對話一樣,有什麼事情放在心裡其實也不好受,悶久了就會有心病。」
我繼續說道:「我知道妳現在很不好受,其實我小時候也遇過這類的事,甚至不曾有人幫過我。所以剛才看到妳被欺負,我下意識就立刻挺身而出幫了妳!雖然感覺我有些多管閒事啦...哈哈!」
 
「我也是過來人吶...OK繃準備貼上前調侃的說了一句:「不過怕痛還跟別人起衝突,妳還真勇敢啊!」
 
「哼!要你管……」女孩臉紅把頭撇了一邊,「還有,別對我這麼溫柔……
 
「好,那我就暴力貼上去囉!」我笑了笑
「你敢!?」女孩用力看了我一眼
 
「總之...謝謝你的幫忙。」女孩不經意的說出這句,或許是發自內心的想要道謝,但是能感覺到在她冰冷的心裡,彷彿有了些溫暖。
 
 

第三章-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