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金髮少女的故事-第三章



金髮少女的故事-第三章
 
【擔心】


為了避免誤會,我跟女孩一直保持著距離。
不想讓她對我有疑慮,即使她真的好可愛,從來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女生還被欺負。
這到底是什麼扭曲的世界啊!? 不管了,現在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先將她的傷口處理好,讓她能夠好好休養恢復。

「來,這邊有椅子,妳坐好。」

「好……」女孩緩緩走了過去,委婉的坐下。

「好冰!」 女孩被椅子冰冷的表面給凍到跳起來。

「哈哈! 被凍到啦? 下次別穿這麼短的裙子,而且妳剛剛跳起來都走光了……」我不經意地說。

「什麼!? 我就知道你是變態! 要我脫絲襪又看我大腿看我內褲! 我要喊救命了喔!」

「等等阿! 是妳自己裙子飛起來讓我看到的!」我急忙解釋。
「我……我看天空總行吧?」我轉頭往後看,為了避免再被誤會。即使已經太遲了。

「你是白癡嗎?這樣怎麼幫我貼OK繃?」女孩對我的行為感到好氣又好笑。
這時女孩拉了我的衣角,回頭後發現她神情非常落寞。

「對不起啦……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又讓妳不高興了?」

「不是……不是!」女孩連續強調的口吻震驚了我。

空氣有些凝重,彼此都沉默了許久,怕是對她造成了二度傷害。

「只是我在擔心。」女孩終於開口。

「擔心什麼?」

「沒事……」

「不是要幫我貼OK繃,趕快貼阿! 死變態!」 女孩又忽然話鋒一轉,氣氛緩和許多。

「這樣就好囉,記得別碰水!」 我急忙擦藥貼了上去,並再次仔細檢查了女孩全身傷勢。

「我的腿……會不會留下疤痕?」女孩擔心的說。

「不會,輕微刮傷紅腫並不會有什麼疤痕喔! 但如果妳未來繼續跟人家起衝突就難保不會有。」

女孩再度沉默,難道我又講錯話了嗎?真傷腦筋。

「老實說,你是不是想誘拐我? 變態。」看似質問的口氣,臉上卻有些害羞。

「沒有啦! 那我現在就離開! 妳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立刻收拾了東西準備離去。即使心中還掛念著女孩,但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等……等等!」女孩用力一扯,那重量快把我拖垮般。

「啊? 怎麼了?」

「我開玩笑的! 不要走好不好!」 女孩整個撲在我身上,那神情彷彿渴求著什麼。

「拜託,不要走! 不要, 不要!」 女孩嘶吼著,哭乾的雙眼再度有了濕潤。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爆發了般,不知是否跟之前對她的勸說有連動關係,還是她要跟我算帳了!?
同時又想到一開始她時好時壞的態度與欲言又止的落寞神情。我繃緊神經等待她給我的答案,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撲在我身上實在是讓人不禁產生了許多遐想……

 


第四章-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