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金髮少女的故事-第六章



金髮少女的故事-第六章

【我的與你的】




回想起整件事彷彿動畫情節真實上演,一個宅男邂逅了金髮小蘿莉。

從一開始的多管閒事,變成了輔導員,現在又從輔導員變成……


「欸!」女孩一聲呼喊,打斷了我的內心戲。

「喔對,我要辦手續都忘了!」我搔頭露出些尷尬。
 
「辦什麼手續?」

「領養妳的手續啊!」

「不用辦了,直接走吧!」女孩說完便拉起我的手。
 
「等等,妳幹嘛阿?」我被小女孩詭異的舉動嚇了一跳。

可能因為這舉動太沒邏輯,我驚覺後立刻收起了手並回道「妳想什我都知道了!」

 
小女孩對我的舉動感到疑問,卻又再拉起我的手「幹嘛!害羞啊!?」
 
「不,我想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對吧?製造混亂,主動貼我與假哭,就是為了斂財!
妳太可惡了,太噁心了! 別想得逞!」我再次甩掉女孩的手,並拿起包包掉頭就走。

「啊...?」女孩似乎還沒反應過來,可能是被識破後腦袋一片空白吧?
 


(雖然這樣有點狠心,但這些都是假的。)

(什麼邂逅金髮少女,都他媽的鬼扯! 嚇死我了!)

 
我邊走邊想著,但我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女孩一眼,
看起來女孩站在原地沒有任何動靜,頭低到不能再低,是因為詭計無法得逞?
 
「果然……」女孩開口了,那顫抖的聲音連著眼淚一起滑落到地上,一直蔓延到我全身,這是什麼意思? 她想表達什麼?
 
她的停頓就落在那兩個字上,沒有任何接續,我告訴自己必須離開,卻停下了腳步對望著她。


「對不起,我知道妳演技很厲害,但別以為我會上鉤。放棄吧!」

小女孩並沒有因為我的發言而有任何動靜,依然站在那,
但淚水卻持續湧出,搞得我也開始良心不安了起來。

 

(雖然感覺這是挖洞給自己跳,卻也已經不在乎了)

我走了回去,回到小女孩身邊。
 
「別哭了……這樣子我也很難受!」小女孩持續悶哭著,讓我更感到不安了。


我也趁這時看了看周圍似乎沒有什麼人,我降低了戒心,卻也不敢大意。

「其實妳剛剛的舉動嚇到我了,我不知道妳到底是想騙我還是什麼的……我沒有什麼錢,真的騙到了我想妳也沒賺頭吧!」講完後小女孩依然沒有任何的反應。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站在那看著她哭,
感覺自己好冷血,好冷血,我到底在幹什麼?
 
「你逃不掉的……」小女孩終於開口。
 
「難道……!?」我瞬間張望四周,深怕有黑衣人還是什麼的綁走我。
 
「你這個看我內褲又脫我絲襪的大變態!大色魔!癡漢!」女孩放聲大吼著,該不會是想陷害我!?
 
我知道這時候我不能跑,必須要待在原地嘗試解決,
要是跑了被路人看到與制伏就有理也說不清了!
 
「好,從一開始是我不對,我多管閒事讓妳覺得我是好人好騙...」

「你是我的。」女孩打斷了我。
 
「蛤?」
 
「自己答應的事就這樣反悔了,你很討厭。」女孩低聲斥責著
 
「好啊,既然來真的就帶我回孤兒院辦領養手續啊!如果是假的就趕快承認!」我不甘示弱的回。
 
「就說不用手續了...直接走就好了啊!!」她聲音逐漸拉大,似乎想佔上風。

「妳當我傻瓜啊?直接走可是誘拐!」我更嚴厲的駁斥。
 
「我被送到孤兒院的時候沒有被登記在紀錄上,因為我是孤兒院董事長外遇後偷生下的私生女!!
他恨不得我消失在這世界上,永遠...永遠...!!!」小女孩邊哭邊吼著。
 
......


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

 
「對不起...是我誤會妳了」我嘗試想擦乾她的眼淚。
 
「所以沒有手續這種東西!直接走!反正你是我的!我的...我的!!」小女孩的發言持續震驚著我
接著又大聲喊著「我也是你的!你的...你的!!」,絲毫沒有退讓餘地。
 
「既然這樣,好歹也要有個簡單領養手續吧?例如跟妳朋友們說再見等等…」我持續試探著。
 

"噗啾"
 
(......!!!??)
 
小女孩直接撲到了我身上,那濕熱的雙脣緊緊貼在我乾澀的嘴前。
 
「這樣子...就是手續了。」小女孩這一吻,讓我的世界有了化學變化
也許未來對別人說我是被反拐的也沒人會信吧!?






【其實故事未完!】
 
新角色名字公開!名為『愛莉濕』
 
想知道未來的故事發展嗎? 所有完整的劇情將在年底新書【壞壞漫畫3】登場唷!!
 
-----------------
接下來漫畫將是壞掉妹、白博士、愛莉濕三大角色互動
同樣偶爾會讓她們出場一下,主要是先交代愛莉濕的由來與個性
 
父嫁屬性什麼的...我都不知道(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