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FF33 我們不見不散!

「你還記得最初的感動嗎?」

「你說遊戲嗎?」

「當然不是。」

「那是指什麼呢?」

「第一次踏進動漫祭的熱血與新鮮感。」我這樣說,雙手握拳。

10:30一到,全場不約而同響起熱烈歡迎的掌聲。

這對動漫迷來說,是一場盛會準備開始的前奏。

但對創作者來說,是數個月爆肝趕稿的驗收日。

我們繃緊神經,仔細盤點檯面上每一件物品、每一個零錢,就只為了能給顧客最完美的服務與交出最滿意的成品,這一本新刊除了是圖與文之外,更是象徵著我這段時間的付出。

是的,只要翻開,就一定能感受到我的進步,每個願意支持我的人,全部會是見證者。

「謝謝你的購買!」這是場內最常見的道謝聲。

「加油,我很喜歡老師的作品!」這也是場內常見的招呼聲。

只是這樣簡單的對談,創作者枯竭的面容與爆衝的肝指數在瞬間不藥而癒,誇張一點形容,這彷彿是炎炎沙漠中忽然掉下來一台運轉中的冷氣機與超大杯冰奶,不是神蹟,而是你帶來的奇蹟。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擺攤時,我被酸得多慘,賣得多爛。

「那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呢?」

因為有你們,給了我豐沛的資源、十足的勇氣,讓我能跨越這塊殺人之漠。

這次我帶來了新的系列、新的故事、新的構想。也是我跨越沙漠後的第一個完整大型作品,我已經把最好的內容收錄進去,對得起自己,一定也對得起你們。

我不曾忘記各位的恩惠,所以我這次決定全面凍漲,兌現當初踏進沙漠時的承諾與期望。

「32P插畫本與114P短篇小說,真的只要290?」

除了套組有兩本書外,還附贈紀念酷卡與漫畫卡,就為了讓您回到最初的感動。

「那,你攤位在哪呢?」

我這次在編號C13-C14,攤位名稱叫做『快樂濕大象』。

「謝謝大濕,我一定會去報到的!」

「謝謝,我也一定會等你。

FF33(花博爭豔館)

2月16-17,我會在這恭候您的到來,兩天都是,擺好擺滿。

由於內容以成人為主,所以未滿18請勿購買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